星期五, 12月 05, 2008

美麗的印度同胞

曾經聽過有些選美評審專家這樣說過:“世界上最美的民族是印度人。”

印度人是不是最美,我不敢說,我覺得每個民族都有自己的美麗的一面。但是,不能否認的是,印度民族是個偉大的民族,古有佛陀,今有甘地,一前一後,相映成煇。還有,你不能不知的是,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傢。

上個星期日,我有幸地參與慈濟在Sungai Buloh為一個印裔園丘村莊居民舉辦的大型義務身體檢查活動中,成爲該活動的環保區志工。我在《因貧而病,因病而貧》一文中,有提到我在印裔村莊家訪的所見所聞,其實當天除了家訪,過後我還在環保區當“環保大使”,也接觸了不少可愛可敬的印度同胞。

感恩當天的攝影菩薩——為臣師伯,為這個美麗的民族拍了不少照片,在此向大家分享我們的印度同胞其中的美麗一面。

美麗的印度同胞

眼睛的神韻

姐妹花

童真

可愛的小朋友

“地球生病了,你們感受到嗎?”

我蠻欣賞這個印度大兄,願意承擔當天的翻譯志工。

母語,永遠都是最親切的。

“我們印度人也別落後,一起環保吧!”

最後,玩成一片。

8 則留言:

hueycze 提到...

伙伴你真的很精進~
really佩服~
你這個環保大使~
真的結了很多善緣哦~
幸福咯~

thomas 提到...

你真的很精進。。。。好好,加油。。。。。

Kaito Liew 提到...

hueycze,tom,也沒什麽,只是個小小的付出。大家一起加油精進哦

Unknown 提到...

蛮精进的哦~
继续努力,原来你是慈青~

提到...

哇,你的確能跨越宗族藩籬做到很多人都做不到的事,不愧是世界的子民。加油!

Kaito Liew 提到...

ah_man,感恩,我是慈青,不是慈少。呵呵

峻,感恩,我只是盡我所能啦。我國是多元種族的國家,社會要穩定進步,不能單靠個別種族的。大家都是地球人,大家都是世界子民。

文玉人 提到...

要到達種族諒解的前提必須先了解種族的習俗與特性。。恭喜。。

Kaito Liew 提到...

文玉人,沒錯。真誠和信任是種族交融不可或缺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