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20, 2010

知知港生態農場一日遊

一說到觀光農場,大家會不約而同地想到台灣,因爲台灣的觀光農場做到實在太pro了。其實,我國也有許多鮮爲人知的觀光農場,其中一個較有名的是:

知知港生態農場 Titi-eco Farm

坦白說,當我第一次聼到“知知港”這個地名時,我以爲真的是一個港,畫面應該是一望無際的大海。結果,這個港竟然是在山上。囧。

知知港生態農場位于森美蘭州的Jelebu,是個蠻ulu的内陸地區。從吉隆坡出發,大概需要135分鐘。

這個觀光農場有大概15個足球場那麽大,裏面有一大片的有機蔬菜園和果園、鴕鳥家禽養殖區、草藥園、魚塘、荷花池等等,最重要還是超級新鮮的空氣和優美舒暢的大自然環境。

上個星期六,我就和……還是廢話少說,還是讓照片說故事吧~~


Photobucket
入口處。

Photobucket
一大片的菜園,看起來像草原。

Photobucket
無花果樹,想起了耶穌和無花果樹的故事~~

Photobucket
看起來好好吃的青菜!!

Photobucket
這個就比較像菜園。

Photobucket
小蜻蜓。

Photobucket
獨木橋,有少少難度。

Photobucket
修道場??五行能量陣??看起來很可愛~~

Photobucket
又是菜園。

少不了美味的有機午餐!!


Photobucket
這個Salad野菜超超超超好吃!!口感一流!!

Photobucket
黃老師吃得津津有味!!

Photobucket
第一道:糖水

Photobucket
第二道:豆包

Photobucket
第三道:水煮蛋,據説是鴕鳥蛋。O.o

Photobucket
第四道:馬鈴薯燜雞肉

Photobucket
第五道:好像是非洲魚,這道不錯!!

雖然說是有機清談的午餐,可是吃起來味道還是很重。

遊記暫時分享到此,不過其實這個遊記並未結束,因爲真正的主角還未出現。

他們是?下回自有分曉。

2 則留言:

我是傻佬 提到...

老大,我要借用轉載你的文章,那篇"穿上漢服前,請學會寫漢字"可以嗎?

Kaito Liew 提到...

虎大哥,絕對沒問題,這是我的榮幸。你只需要註明出處,就行了。

感謝看得起我的文章。^^